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49万余辆公车入库封存 各主要路段一路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1:04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孙蕾)北京49万余辆公车1日入库封存后,路面上早晚出行高峰十分平稳,交通流量、拥堵报警数量比平日明显减少,北京城呈现出少有的一路畅通。

  据了解,截至10月31日晚6时,北京已有49万余辆公车入库封存。

  记者早上9点从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1日北京路面的车流量明显减少。通过大屏幕记者看到,平日里经常拥堵的官园桥、航天桥、万泉河桥的双方向都呈现出表示行驶畅通的绿色,而在平日此时,这些地区的行驶速度都不足每小时20公里,今天却达到了60、70公里。

  同时,涉及交管部门勤务路线的多条街道,机动车流量明显减少,骑自行车和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人不断增加。不过,据交管部门分析,随着近两天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代表的陆续抵达及国事、外事活动频繁展开,北京的交通压力还会有所增加,特别是长安街、机场路及周边道路受勤务的影响,社会车辆正常行驶将会受到一定限制。

  北京市交管部门提示出行的市民,应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在短途出行时步行前往,同时避开勤务高峰时间及高峰路段。特别是机场高速、天安门周边、崇文门地区、三里河地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