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太收到长寿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2: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老太太收到长寿锅
10月30日,是中国传统的老人节,是晚辈表示孝心、联络感情的节日。许多有心人忙里忙外为老人献上一份礼物,在外地工作的不忘拨通电话问候一下,或是把礼物提前寄回家。我国著名的社会学家张振良指出,上了年纪的老人需要照顾,尤其是独居的老人更寂寞,儿孙再忙也要定期的尽尽孝心。

  锅王成为桥梁和纽带

  据统计,老人节到来之际,“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奇怪现象。大多是有保健意识的中老年人或是用于送礼,成为了老人节中最为畅销的品牌之一。

  “十八元素”在使用时可促使锅体和食物中的铁、钙、锌硒等18种微量元素迅速游离,无需再单独补充各种微量元素。受热均匀,炒菜时可将油温控制在240℃左右,做到真正无油烟、不粘不糊、永不生锈。家庭女性不再遭受油烟之苦,色斑、皱纹、浑身没劲、记忆力下降、失眠多梦、脱发等油烟综合症完全消失。

  “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可保证食物中99.2%的营养不流失,原汁原味,色香味形俱全。该产品广泛的适用于电磁炉、煤气灶,由于导热迅速、散热慢,每年节省煤气费、电费近千元。

  家庭必备的健康锅

  传统老锅油烟大,虽然家中安装了油烟机,但仍然会有15%以上的有害气体被吸入肺中,容易引发免疫力下降,易感冒。另外,传统老锅在使用过程中容易磨掉杂质,被误食体内,虽然不足以致命,但长期使用容易引发重大疾病。专家建议赶快放弃落后的老锅,尽快使用环保健康 锅。

  据调查,我市约有十二万户中高档家庭用上了“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

  “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是全家人的大饭碗、健康的饭碗,所有的使用者身体越来越棒,精力充沛,生活起来有滋有味,工作起来得心应手,所以又被称为“金饭碗”,吉祥又如意!

  江苏出现号称“无烟”的跟风产品

  “十八元素”打破了传统的制锅工艺,令业内震惊,引起一些不法商贩的惦记,向市场推出了号称“无烟”的劣质产品,并非环保健康锅,已被工商、质监部门查获,同时还有多家经销店被处罚。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认清生产厂家为:青岛十八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十八元素除了具有炒菜无油烟的特点,还是一款多功能的环保健康锅。内含珍贵的紫砂,绝对不含“特富龙”涂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