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府21万余册非法图书焚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2 乌鲁木齐晚报

  昨日上午,2006年“扫黄打非”、“反盗版百日行动”总结表彰暨非法出版物销毁行动大会在乌鲁木齐第一造纸厂举行。大会还对历次行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自今年7月15日起,全国展开了为期100天的“反盗版百日行动”。其间,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打击非法出版物的专项行动。

  根据深入调查、群众举报,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340068件,其中,非法音像制品102780张、非法电子出版物21345张、非法图书215943册。并摧毁走私盗版光盘窝点和地下光盘生产线,依法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她说,“扫黄打非”行动,尤其是“反盗版百日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不法分子,为促进出版物市场有序健康发展,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市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等6家单位获“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副大队长王小军、市公安局朱新合等6人获“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和米东新区文体局等4家单位获“反盗版百日行动”先进集体称号;市文化局李月梅、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李志新等6人获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张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