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奔驰急聘蓝领 没经验者自动走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56 法制晚报

  北京奔驰急聘蓝领 没经验者自动走开

  紧急需要维修工至少20个

  本报讯(记者 荆浩)今天上午,首场机械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海淀人才市场举办,其中不少求职者是冲着北京奔驰而来。但奔驰的招聘者依然“诉苦”说符合条件的有工作经验
者太少。

  上午9点,招聘会一开场,奔驰展位前就徘徊着四五个人,他们等了10分钟看到招聘人员未到场,只好离开。

  记者见到桌上的招聘说明上写着“急聘”二字。

  40分钟过后北京奔驰的招聘代理刚一落座,20多个求职者立即围上来。展位上一下热闹起来。当记者询问急招蓝领的情况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代理诉苦说:“太紧缺了!”他告诉记者,北京奔驰急缺维修工的情况已经持续2个月了。原因是生产扩充,业务量激增,维修车间增加了2个,马上就得上岗的维修工至少需要20个。工人月薪在3000元左右。

  根据招聘条件,奔驰除了要求技术过硬,英语、计算机也要精通外,还要求工作经验必须达到3年-5年。

  一位小伙子感叹一声:“没戏了!”转身就走。随后,又有一半求职者被过高的门槛“吓”跑了。据悉,此次共有40多家企业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