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被困矿工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0 法制晚报

  经救援 在井下13个小时后

  兰州被困矿工获救

  新华社兰州11月1日电(记者 宋常青 屠国玺)11月1日23时46分,兰州市红古区德顺煤矿被困井下13个多小时的16名矿工全部获救。

  11月1日10时许,兰州市红古区德顺煤矿矿区发生山体滑坡,从山上坍塌的140万方泥土将德顺煤矿主井口和通风口全都封堵,16名正在作业的矿工被困井下,与井上失去联系。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迅速利用与德顺煤矿相连的德祥煤矿的一条废弃巷道进行挖掘救援。

  至23时46分,16名被困井下13个多小时的矿工全部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