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肖子孙弃老人 市民出资“捉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2 法制晚报

  

不肖子孙弃老人市民出资“捉拿”

  被子孙遗弃的老人新疆

  不肖子孙弃老人 市民出资“捉拿”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日电(记者 贺占军)八旬老人被弃医院,子孙离去十余日竟不露面。乌鲁木齐部分激愤的市民决定出资4000元,面向社会“捉拿”不肖子孙。

  10月19日,新疆医科大学一附院值班人员在门诊楼的角落里发现一位瘦弱的老人。目击者称,老人的子孙把他架到医院后就匆匆离去了。医务人员为老人检查后,将其转入济困医院。此事见诸报端后,近日,部分市民共出资4000元,表示“谁若找到这位老人的不肖子孙,这些钱就给谁!”

  第一位出资者杜志华说:“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为遗弃老人承担责任,如果最终找不到遗弃老人的人,这笔钱将用于支付老人的住院费或生活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