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伤亡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3 大众网-农村大众

  驻伊拉克美军30日发表声明说,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29日在伊西部安巴尔省执行任务时遇袭身亡。这使得10月份美军在伊拉克死亡的人数已达100人,也使10月成为今年美军在伊拉克伤亡最为惨重的月份。

  伊境内针对美军的袭击激增,并主要集中在首都巴格达和反美武装活跃的安巴尔省。9月,共有76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身亡。

  据媒体统计,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已有2800多名美军士兵在伊身亡。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