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专题 > 正文

外地民警增援首都国际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6 北京晚报

  论坛保障 外地民警增援首都国际机场

  中非论坛峰会期间预计将有48个非洲国家的首脑、外交、商务部长、高官代表团以及有关国际组织官员约3500人从首都机场抵离。机场警方介绍说,峰会期间执行勤务共40余个专机、航班,超过以往任何一次勤务量,而且具有情况极其复杂的特点,如航班到达时间密集,连续两天在5个小时内都将会有10个以上的专机、航班抵京,其中还会有几个国家的元首
同时乘坐同一架航班。面对这一严峻的考验,机场警方针对以上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了勤务方案,同时还制定了航班因故返航等特殊情况的工作预案。

  机场警方在刚刚启用的新专机楼临时开通了有线通信设备,同时设立了与北京市公安局、市交管局无线联络电台,并对内部无线联络实行分级管理,派通信指挥车在专机现场值守。

  由于大量的警卫任务与警力不足形成了矛盾,机场警方全体民警自动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为缓解压力,机场分局还提前从天津、重庆、贵阳等民航公安机关借调了近30名具有丰富安全保卫工作经验的民警共同参战。

  王蔷 高建华

  43辆封存车昨上路被查

  昨天是市政府号召市属单位削减公车措施实行的第一天。据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了解,全市削减流量情况良好,各单位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改乘公交、地铁等出行。但仍有43辆封存公车上路行驶被发现,被封存上路车辆仅占封存车辆总数的万分之0.86。

  据了解,昨天交管部门通过技术手段发现有24起停驶车辆上路行驶,分别是驻崇文区单位6起、海淀区6起、西城区5起、东城区2起、大兴区2起、宣武区1起、朝阳区1起、昌平区1起。

  交通民警在检查及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19起停驶车辆上路行驶,分别是驻西城区单位3起、大兴区3起、崇文区2起、延庆县2起、朝阳区1起、海淀区1起、石景山区1起、通州区1起、昌平区1起、顺义区1起、平谷区1起、密云县1起、

亦庄开发区1起。对于这43起停驶车辆上路行驶,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已下发情况通报,并协同区安委会深入停驶车辆所属单位进行追查。

  据悉,截止到10月31日晚6时,已有49万余辆公车入库封存,这些停驶车辆信息已全部进入交管部门自动识别信息系统,一旦上路行驶,将会准确显示。王萍江静

[上一页] [1] [2]

  相关专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