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Mini豪车昨现淄博 内有豪华吧台双人浴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Mini豪车昨现淄博内有豪华吧台双人浴缸

  “哇,好长好漂亮的小轿车啊!瞧瞧这车身,足有六七米长,里面还有豪华吧台,后面居然还有个双人浴缸!”

  昨日上午,在淄博银座购物广场门前停车场里,几名市民正围着一辆红色轿车赞不
绝口,还有人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照留念。

  原来,这辆车的名字叫Mini XXL,是Mini的加长版车型,而Mini则是BMW(宝马)集团旗下顶级小型轿车的代表车型。目前全球仅有两部Mini XXL,分别是灰色和红色。

  Mini车一向以车身精致小巧出名。为了打造这部独特的加长型Mini XXL,厂方特别将一部完整的Mini从中间切开,并植入另一截加长的车体,尽管头部及尾部都和原装车款无异,但是Mini XXL的车身长度,却从原先的3.6米增长至6.3米。而在超长车身上,共有4个车门、3排座椅共6个座位。车厢内还有可收折电视、DVD机、黑色皮革装饰、大型天窗、前后独立冷气及与司机通话的专用电话等。而最夸张的则是Mini XXL车体内包含一个豪华浴缸和一个豪华吧台。这辆车属于珍藏版的非卖品。

  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此次名为“Mini XXL EXPRESS(展示) 全国巡游”的活动从深圳出发,一路经过广州、厦门、福州、温州、杭州、上海、江苏、山东,并将于11月18日到达终点站北京,历时65天,在多个城市与Mini的爱好者亲密接触。 (文/图 实习生 孙锐 通讯员 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