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淄博荣膺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3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1日讯 (记者 张欣)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日前已顺利完成评选工作,我省在评定出的各项奖项中都有集体和个人入选,其中淄博市获得两项大奖。淄博市获得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城市奖,而山东大众出租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单位奖。

  据介绍,山东省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获得4个奖项,淄博占有两席,淄博市获全国见义
勇为好司机城市奖,山东大众出租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单位奖。青岛市出租车司机凌建华和莱州市出租车司机吕月忠,被评为“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山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获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组织奖。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出租科科长赵莉表示,作为淄博市出租车行业的管理部门,得知大众公司获得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单位奖后觉得非常骄傲和自豪,大众公司为淄博的出租车行业争了光。大众公司很多司机的先进事迹是整个淄博出租车行业的一个缩影。淄博出租车市场的不断规范使出租车驾驶员的素质大大提高,淄博的城市形象也被出租车驾驶员擦亮。

  山东大众出租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说,大众公司获得的这个荣誉其实是整个出租车行业的荣誉,公司将继续加强出租车司机管理,让更多的好司机涌现出来。

  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省的两名获奖司机将亲赴北京领奖。据了解,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是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发起的,今年是第三次,共收到有效选票380多万张。之前,我省还没有出租车司机个人获奖。本次同时获得4个奖项的,全国只有六个省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