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票也被挡在演唱会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场内已然爆满场外继续卖票

  本报江门讯周末开开心心去看演唱会,岂料拿着门票也不让进门?难道“真金白银”买来的演唱会门票,就这样变成了废纸一张?

  广州市民张先生是个生意人,经常出差到江门市。上星期,张先生在江门市的一位
朋友说要请他看香港某组合在当地举办的演唱会,“朋友在江门的售票点给我买了6张演唱会的票,每张300元,一共1800元”。

  上周五晚,张先生从广州坐车到江门市,当来到江门市市中心的体育馆(演唱会举办地点)门外时,已是晚上8:30多,“当时我来到门外,一大帮人在馆外聚集,嚷着说要进场看演唱会,我看到他们手中都拿着演唱会的门票!”原来,前往看演唱会的人实在太多,馆内已“爆满”,负责维持秩序的公安部门怕出现危险状况,认为馆里不能再进人。“当时场面很混乱,这边不让进门,那边却依然在卖票!一两百人围在门外推推嚷嚷的!”张先生说自己也没能进去观看演唱会,感觉十分失望。

  当晚9时许,承办方负责人解释说,馆里人太多,所以其他持票者不能再入场了,会在本周为所有买票市民退钱。承办方一位负责检票的王经理表示,当晚由于在市区一个旧场馆开演唱会,设施和场地都十分有限,由于人员实在太多,因此不能再进人,否则会有可能出现意外事故。

  (梁奥颖童雯霞)

  (报料人:张先生,获四等奖50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