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趁夜打劫珠宝店 抢走一条金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男子得手后搭乘路边一名女子的摩托车逃逸

  本报佛山讯记者姚建国、彭纪宁摄影报道:佛山三水警方昨日向媒体公布:前天晚上在三水区新华南路缘绿珠宝店发生的抢劫案基本案发经过已查清,并确认劫匪抢走一条金项链后,手持一支类似手枪状的物体阻吓店员追赶,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前天晚上7时许,一名男子假扮顾客到位于新华南路缘绿珠宝行选购金饰,在试戴一条金项链后,突然站起退后,并拔出一支类似手枪状的物体威逼珠宝店售货员交钱和珠宝,在抢走一条金项链后,搭上路边一名女子驾驶的摩托车逃逸。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在案发现场附近,突然看见对面缘绿珠宝店里有个男子拿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霰弹枪,并指着珠宝店中几名女店员的头部,随后,该男子从柜台上抓了一条项链后迅速向店外跑,并搭乘路边一名女子驾驶的摩托车飞驰而去。

  “抢劫男子约30岁,穿着花格子衣服,劫匪应当是两人,一人负责作案,另一名女子负责开车。”该目击者称,过了不久,他就看到有多名持枪警员和治安员陆续赶到,将现场进行封锁。珠宝店的周围站满了围观者,致使道路交通堵塞。

  昨日,三水警方经过连夜调查,已查清基本案发经过。来自警方的消息称,该珠宝店确实遭到抢劫,劫匪拔出了一支类似手枪状的物体抢劫并阻吓店员追赶,但珠宝店损失并不大,也无人员伤亡。至于目击者所称抢劫男子手持的霰弹枪是否真枪,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警方呼吁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日将抢劫男子捉拿归案。

  

趁夜打劫珠宝店 抢走一条金项链

  上图:警方当晚在事发珠宝店调查取证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