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抢劫后抱住树又哭又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20 江南都市报

  南昌一女子受惊吓行为失常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熊苏苏摄影报道:昨日上午10时,在省城阳明东路贤士花园小区,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 遭到抢劫后行为失常,抱着一棵树又是哭又是笑,折腾两个小时。

  上午11时,记者赶到事发地看见一名30岁模样的女子,双手环抱路边的一棵树坐着,身边散乱地堆着一辆电动车 以及物品。她一会儿笑,一会儿哭,看见有人围上来,马上抓着衣服大叫“抢钱啊”。据现场一名目击者说,上午10时左右 ,阳明东路的非机动道上行人很少,这名女子骑电动车经过时被几名男子拦下,用铁棍等东西乱敲一顿,该女子同时拼命护住 东西,大叫“抢劫”。打人的男子害怕被发现,在女子身上乱搜一气后离开。“等这伙男子走后,这个女的就失常了,开始时 追着人跑,后来抱着树又哭又叫。现在还好一些,能说话了。”目击者张老太说。

  董家窑派出所民警检查后发现,失常女子的额头上肿起两个大包,脖子处有一道10厘米长的刀疤。回答问题时,女 子一会清醒一会糊涂,且不肯上救护车和警车。

  中午12时许,这名女子的丈夫和弟弟赶来。据他们介绍,失常女子姓张,在文教路上卖早点,当时她正在回昌北家 里的途中。张某的丈夫称,妻子没有精神病史,钱包以及手机因为放在袋子隐秘处,并没有被抢走。

  目前,董家窑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