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车被砸求交警别报1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20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阳明路 ●称“知道被谁砸,自己可以解决”

  本报讯记者夏岚摄影报道:昨日下午4时,一辆黑色普桑行驶至省城阳明路与象山北路交界处时,遭到一伙手持铁棒 的男子的狂砸。闻讯赶来的一名记者,还没开口采访就遭到被砸车上两名男子的殴打。

  被砸的车是辆车牌号为赣AH1349的普桑,车上坐有4名男子。当时,该车在阳明路由八一大桥方向往东行驶到 象山路口时,遇见红灯停下。目击者称,就在这辆车刚刚停下不到一分钟,四五名手持铁棒的男子将车辆围住,抡起铁棍对着 车子就是一阵乱砸,车窗玻璃顿时全部破碎。砸车过程约持续1分钟。见附近的交警赶来,砸车男子朝八一大桥方向跑开。

  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被砸车上未受伤的两名男子一再要求在场交警不要向110报警,表示知道是谁干 的,并称自己可以解决。这时,南昌市某媒体的一名记者赶到现场,正要进行采访,普桑车上的一名穿红色衣服的男子用拳头 狠砸记者的头部,另外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也用脚狠踹记者的腹部,将后者踢倒在地,随后匆忙离开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砸车男子都是从一辆车牌号为赣A6**02黑色的小车上下来的。黑色小车停在南昌十中门口,砸 车时两人在车上留守。

  被砸车上的两人因受伤被送往省人民

医院外科救治。豫章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