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落石出是男子驾车撞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撞飞小孩开跑》追踪

  崇州王场镇一小轿车撞飞小孩开跑一事,经当地警方多日的缜密调查终于水落石出。昨日下午,记者从崇州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获悉,驾驶肇事车的并非车上的女子代某,而是同车的男子陈某。

  据崇州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廖队长介绍,事发当天,民警勘查事故现场,走访目击者,询问车上的女子。结果,目击者与自称是肇事者的女子的说法完全相反。10月26日下午,两民警再次向当地群众搜集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和线索。

  起初,代某及陈某一再坚称当时是代某驾驶的车子。经民警们给两人做思想工作,3天后,代某和陈某两人终于交代了事实真相,陈某承认撞人时是他驾驶的车子,代某也承认自始至终她在撒谎。

  据廖队长讲,在看守所,陈某对此事后悔不已,并对伤者及伤者家属表示深深歉意。因代某涉嫌作伪证,被拘留3天后释放,但她还将面临行政处罚。

  昨日下午,伤者的父亲陈开建说,小智勇的伤情已开始好转,没有生命危险了,肇事者也先后支付了8000多元医疗费。据悉,陈开建还写了一份书面材料,希望警方从轻处罚代某和陈某。

  记者庞山岚实习生肖一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