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伴未及时叫醒民工昏睡铁道被火车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26 石家庄日报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1日)上午,一名民工昏睡在海淀区西二旗附近的铁路旁,被驶来的火车当场轧死。

  事发地位于西二旗城铁站东边的京包铁路线上。目击者张先生说,昨天上午10点40
分,一辆从阜新开往北京北站的2112次列车由北向南呼啸开来,行至城铁站附近时,突然紧急刹车。

  一阵剧烈的摩擦声后,列车停下,从车上跳下4名工作人员在车头后第二节车厢下寻找。“乘警从车底下拉出来一个人。”张先生说,死者是个男的,拉出时身体已经被车轮碾作一团,乘警检查后发现男子已死亡。随后,警方赶至现场进行处理。上午11点左右,该辆进京列车停滞近20分钟后离开事故现场。事发铁路一道口工作人员称,事故使该次列车晚点近20分钟,并造成京包线上其后多次列车晚点。

  据了解,死者叫刘德海(音),是附近工地的工人,今年26岁,前天刚从河北抵京。事发现场一名自称是死者工友的男子说,事发前他和刘德海在附近溜达。因刘德海前晚睡眠不足,便倚着铁路睡着了。火车开来时,他正在远处小便,来不及叫醒刘德海,结果发生惨剧。

  昨天中午12点,刘德海的尸体仍在铁路东侧,他身穿迷彩衣裤,面目已模糊不清,在他身旁铁路的枕木上,留有鲜红的血迹。下午1点,尸体被抬上一辆白色面包车运走,死者工友被叫走开具死亡证明。目前,铁路警方正调查此事。(记者王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