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社会人才招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03 新浪文化

  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峡总公司)于1993年9月27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注册资本金39.36亿元,截至2005年底,总资产达到1500亿元。公司的使命是“建设三峡、开发长江”,公司的战略定位是以大型水电开发与运营为主的清洁能源集团,主要经营范围是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电力生产、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中国三峡总公司全面负责三峡工程的建设与运营,同时经国家授权滚动开发长江上游干支流水力资源,组织建设溪洛渡(装机1260万千瓦)、向家坝(600万千瓦)、乌东德(740万千瓦)、白鹤滩(1200万千瓦 )四个巨
型电站,以及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领域的开发。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社会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是总公司溪洛渡、向家坝工程建设部门的项目管理岗位,以及总公司本部职能部门相关岗位。岗位名称及职数如下:

  施工管理专业师(水工) 6人 施工管理专业师(金结)4人

  施工管理专业师(地下工程)2人 造价管理专业师 4人

  设备管理专业师 4人 安全监测专业师 1人

  招标与合同管理专业师 2人 自动化专业师 2人

  测绘专业师 2人 交通工程管理专业师 2人

  地质专业师 2人 水力机械专业师 3人

  新

能源专业师 1人 发电机专业师 1人

  电气一次专业师 1人 环境技术管理专业师 1人

  环境信息统计分析专业师 1人 安全和应急管理专业师 1人

  科技创新与科研管理专业师 1人 土地管理专业师 1人

  移民安置规划管理专业师 3人

  以上岗位要求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验;身体健康,有敬业精神。有大中型水电项目工作经历和相应执业资格者优先。

  具体岗位职责及详细要求请登录中国三峡总公司网站(www.ctgpc.com.cn)查询。

  二、招聘程序

  1、符合招聘条件,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三峡总公司网站报名。

  2、招聘工作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3、根据笔试、面试结果,对符合录用条件者,签订

劳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三、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年12月1日,笔试、面试计划安排在十二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通过中国三峡总公司网站另行公告。

  联系人及电话:0717-6762516 0717-6762512 朱女士

  中国三峡总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六年十一月二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