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与东盟专家共同探讨农村能源的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02 广西新闻网

  

中国与东盟专家共同探讨农村能源的发展

  论坛现场。梁凯昌摄

  广西新闻网11月2日南宁讯(记者梁凯昌)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在农村能源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11月2日,由中国农业部合作司主办、中国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
办,广西农业厅和广西林业厅协办的“中国-东盟农村能源论坛暨技术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泰国、越南和东盟秘书处的78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中国农业部于2005年9月在菲律宾举行的10+3第五次农林部长会议上承诺的后续行动之一,得到了东盟秘书处及东盟成员国的热烈响应。11月3日、来自东盟秘书处、东盟各国农业部主管农村能源工作的官员和技术部门的负责人和广西农村能源办的领导,将在本次论坛中发表开展农村能源工作的报告。同时,中方户用沼气设备、技术和产品的10多家生产厂商也将到会展示产品。

  论坛期间,全体代表还将参观广西农村生态家园示范村,进行技术交流活动。

  

中国与东盟专家共同探讨农村能源的发展

  广西农业厅厅长张明沛发言。梁凯昌摄

  

中国与东盟专家共同探讨农村能源的发展

  东盟秘书处的官员发言。编辑:王香菊作者:梁凯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