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力宝原董事长张海昨日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电健力宝集团原董事长、总裁张海涉嫌职务侵占与挪用资金一案,2日上午在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佛山市检察院方面派出了五名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而健力宝集团作为受害单位,也由两名代理律师出庭参加庭审。

  根据佛山市检察院的指控,张海在任健力宝集团董事长、总裁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财产1.2亿余元,涉嫌挪用资金9400余万元。健力宝集团对此指控未持异议。

  张海因涉嫌上述经济犯罪于2005年3月24日被警方刑事拘留,当年4月30日被检察机关正式批准逮捕。在被法官问及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是否有意见时,张海坚称自己是清白的,起诉书的指控与事实不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