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万富姐越洋征婚 广州街头派发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16 汉网

  大网撒向都市白领

  1日上午11时,美国华裔亿万富姐刘俐俐,跨越半个地球,向广东34岁以上的优秀男士发出了征婚启事。仅是征婚前期,她就抛出40多万元的宣传费用,在《珠江·情缘》杂志上刊登了征婚启事,并向天河北多间大型写字楼的白领们派发。在杂志封面上,醒目的大标题《美国华裔亿万富姐广东征婚》吸引了不少欲揭开富姐神秘面纱的人。照片上眉清目秀、
身材姣好的刘俐俐今年34岁,出生于医药世家,已在美国生活了15年,目前在加州从事家族的医疗保健品生意。

  刘小姐的委托人、南方白领交友俱乐部负责人蒋建华说,刘一直忙于打理生意,至今个人感情还是空白。她的征婚条件比较宽松:年龄34岁以上,血型非AB型,身高170厘米以上,有贸易经验,无小孩,愿前往美国发展事业的男性均可报名。蒋建华说,征婚启事还将在深圳等城市派发。

  应征者多为“弟弟”

  征婚启事派出去仅仅3个小时,蒋建华就接到30多位男士的电话。令他啼笑皆非的是,不少前来应征的男士都是不忌讳“姐弟恋”的“弟弟”——年龄在34岁以上的只有两人,年龄最小的是一位20来岁刚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的男生。

  蒋建华介绍了刘俐俐“准老公”的筛选流程,他们将根据男士们的资料,在学历、年龄、身高、人品等方面进行筛选,然后约见合适的男性面试,通过海选选中10个对象。11月24日,刘俐俐将回国与这10名男士见面。

  旁观者疑虑重重

  对于这种征婚方式,不少市民疑虑重重。首先是富豪征婚,真假难辨。对此,蒋建华以“绝对真实”四字回应:刘小姐的照片是在广州拍摄的,护照与资产证明一应俱全。其次,一位拥有两亿美元资产的靓丽小姐,为何会来广州征婚呢?蒋建华说,刘小姐内心很传统,她希望在国内找到一位接受中国传统教育的优秀男士:“广州是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一定有优秀而传统的男士。”

  1日上午,在广州市长大厦门口,第一位接到宣传杂志的年轻男性刘先生说,他可以接受这样的征婚形式,但自己不会去应征。“资产那么多,我很有压力。作为男性,我还是喜欢找一个与我各方面条件差不多的女孩子”。

  “我认为这种方式挺好,方式也很新颖啊。”付先生说,“不要只以结婚为目的,通过这种活动可以多认识一些朋友不是很好吗?”

  成功人士,似乎热衷于街头征婚。近年来的广州,时不时上演着这样的故事。据《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