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欣弗“涉案”老总突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41 法制晚报

  独自一人在安徽阜阳居住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员工在其住所发现

  欣弗“涉案”老总突然死亡

  被撤职后仍留在华源药业公司目前死因已查明当地公安机关尚未公布

  本报讯 据《新安晚报 》报道,11月1日夜,因欣弗案件而被撤职的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裘祖贻被发现死于家中。昨天,裘祖贻的家人从上海赶到阜阳处理善后事宜。

  该公司员工告诉记者,裘祖贻的妻子和儿子都在上海,他一个人在阜阳居住。11月1日,公司员工打电话找裘祖贻商量事情,他的手机开着,但一直无人接听。11月1日晚,公司员工到裘祖贻家查看,发现其已经死亡。

  据该公司员工介绍,裘祖贻为人不错,务实、有亲和力。在他的领导下,企业从濒临倒闭的地步发展起来,最近几年效益一直不错。他被撤职后,还留在企业,协调一些事宜。对于裘祖贻的离去,员工们非常吃惊。

  昨天,阜阳市公安局沙河路派出所民警说,裘祖贻的死因正在调查,尚未认定。

  安徽华源所产“欣弗注射液”曾造成十多名患者死亡,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记者追踪

  死因已查明 尚未公布

  本报讯(记者 郭紫纯)记者上午获悉,阜阳市公安机关已经查明裘祖贻的死因,但目前不方便对外界透露。

  阜阳市公安局沙河路派出所办公室王主任告诉记者,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裘祖贻被发现死于家中之后,阜阳市公安局即介入调查,现场勘查由阜阳市公安局技术科负责。

  随后,记者致电阜阳市公安局技术科获悉,关于裘祖贻的死因已经查明,但是死因的发布需经由阜阳市公安局沙河路派出所。但是,阜阳市公安局沙河路派出所尚未对外宣布裘祖贻的死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