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失足翻进海 车上3名农民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威海11月2日讯 11月1日9:00许,一辆满载19名农民工的金龙面包车经过威海环翠区羊亭镇鹿道口养殖滩涂垅道时,侧翻到3米多深的海里。附近几名养殖场业主和公安、消防、边防、镇驻地医院,闻讯紧急行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16名农民工获救,3名农民工不幸遇难。

  11月1日11:00,记者闻讯赶到羊亭镇鹿道口村北出事地点,隐约看到海水下面有一
辆白色面包车。附近一养殖场业主原永告诉记者,当时他的一个客户正来这里购买螃蟹,突然看到一辆面包车翻进海里。他指着养殖池边窄窄的小路说:“这路东侧被海水泡了,变得松软了,加上路窄人多,车子就翻进海里了。”

  在羊亭镇中心医院,正在接受治疗的农民工赵义敏告诉记者,车上坐了19个人,都是乳山市乳山口镇人,是受雇去海滩挖一种叫海沙蚕的鱼饵的。

  一名姓张的农民工红着眼睛告诉记者,当时,坐在车窗边的一个人拉开窗逃出去,他抓住那个人的衣服也被拉了出去。死去的一名民工是他的亲兄弟,今年才48岁,另一名死者也是他们一个村的。10月31日他们才从乳山过来干活,没想到出了事。

  当时,附近搞海水养殖的养殖户赶紧下水救人,看到车身侧躺在海里,连忙找来绳子,将绳子拴在车上,然后让岸上的人将车子摆正过来,打碎窗玻璃往外面拖人。

  这时,接到报警的公安、消防和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加入救人的行列。

  羊亭镇中心医院负责抢救的医生杨久努告诉记者,由于养殖场内海埂狭窄,道路曲折,费尽周折才把两名农民工接回医院。其中一人头部受伤抢救了过来,另一名没能抢救过来。另有两名农民工当时已经死亡。

  羊亭派出所胡晓阳副所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了解到,掉进海里的是金龙19座面包车,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