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少女公交车上激吻 另类举止让人尴尬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苏今天消息据今天《现代快报》报道:昨天下午2时30分,两名举止亲密的女孩在南京81路公交车上,旁若无人地当众激吻。另类的举止让整车人纷纷侧目,尴尬不已。

  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坐81路车经过中和桥站时,突然上来两个穿着另类的青年。“两人都是很短的头发,20岁不到的样子。高个黑衣的那个还戴了一副眼镜。一上来,矮个的那个就环住了高个的腰。我以为是一对小情侣呢。”再仔细一看,张女士才发
现高个的那个竟然也是女孩。

  两名女孩随后倚在出口处的栏杆上,互相拥抱着交谈起来。觉得两个女孩举止过于亲密了一点,张女士忍不住瞄了几眼。而随后发生的一幕让张女士诧异不已。“高个女孩突然就搂着矮个女孩忘乎所以地嘴对嘴‘啃’起来了。”一旁一位年轻姑娘当即被吓得跑到了车尾。有人害羞地把头扭过一边,而后排一位男乘客则迅速地把怀中儿子的眼神转移到了窗外。

  两人激吻了近20秒后,才在乘客惊诧的眼神中,依依不舍地停下来。车子到了南京市第一医院站台后,有了空位。矮个女孩随即拉住了高个女孩亲热地坐上同一个座位后,又亲昵无比地相互拥搂在一起。

  “乖乖!不得了。”整车人面面相觑,一位男青年忍不住地说。(黄卓琳)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