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意“刻骨”树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58 北京晚报

  

爱意“刻骨”树木受伤

  “××爱××”,“某某到此一游”,“我恨你”……这些莫名其妙的留言,出现在石景山永定渠两岸栽种的一排排杨树上。

  昨天下午笔者发现,这里近百棵杨树已经被刻得遍体鳞伤,几乎成了“留言墙”。
还有一棵杨树上被刻了一个大大的“悟”字,真不知道他们在杨树上刻完字后“悟”出了什么!

  李晓明文并摄X1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