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中巴头撞头 导致1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生在湛江的这宗车祸导致16人受伤

  本报湛江讯记者袁增伟、通讯员黄志贤摄影报道:湛江市霞山华港路前天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突然占道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载有21名湛江农垦中专师生的中巴猛烈相撞,造成两车司机和中巴上14名师生共1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车司机伤势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与中巴的车头严重损毁,碎玻璃洒了一地,中巴车头的车灯已被抛出几米外,车头架散落在地,车身冲入公路沟;货车则冲向了另一侧的公路沟。

  据了解,事发时是下午2时10分,载满富贵竹的货车快速由湖光岩方向占道向市区方向行驶,行驶到事发路段,与满载师生由湛江市区霞山向湖光岩方向正常行驶的中巴相撞。车祸发生后师生们纷纷从车窗跳车逃生,两车的司机则被变形的车头夹着动弹不得。附近村民赶到现场协助将车内的受伤学生救出,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也随三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展开营救,共出车六次才将十多名伤者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公安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对严重变形的车辆驾驶室进行切割,才将两名被夹司机救出。

  一名农垦中专的学生说,当天下午他们在市区一间酒店实习完后坐中巴返回学校,车内载有21名师生。当中巴正常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大货车突然加速占在中巴行驶的车道上,结果两车猛烈相撞。

  据医院急诊科邓主任透露,中巴司机伤势最严重,全身多处骨折,且出现肝破裂等,随时有生命危险;货车司机全身也有多处骨折,但已没有生命危险。此外,受伤的十多名师生中,有两名伤势较重。

  (报料人刘先生,四等奖50元)

  

大货中巴头撞头 导致16人受伤

  

大货中巴头撞头 导致16人受伤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