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敲开婶婶门 刺中婶婶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个在增城新塘大墩村乱伦又杀人的15岁少年,获刑15年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实习生侯晓辉报道:今年年仅15岁的李某,先与婶婶乱伦,被家人知道责骂后又用刀将婶婶刺死。昨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李某是湖南衡东县人,1991年1月出生。2004年6月,年仅13岁的李某初一辍学,跟随父亲来到增城卖水果。去年7月,李某居然和他住在增城市新塘镇大墩村东桥的婶婶阳某“好上了”,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

  今年3月份的一天,李某与婶婶的“关系”被其叔叔知悉,叔叔把这件事告诉了李某的父母。羞怒不已的李父对儿子一顿暴打,并责令其自己去找工,否则逐出家门。

  李某认为,这一切都是婶婶阳某导致,随即决定动手杀死阳某。3月21日晚10时,李某带着水果刀,摸到婶婶家中。他观察到叔叔不在家,骗开房门后,持刀猛刺阳某胸部,随后逃离现场。阳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次日李某即被警方抓获,今年8月广州中院不公开审理此案。法院认为李某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应依法严惩,但鉴于其未满16周岁,属于未成年人,依法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