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苏贞昌暗示陈水扁应该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39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吴淑珍涉入“国务机要费”案,遭检方依贪渎、伪造文书等罪嫌予以起诉。“行政院长”苏贞昌在3日中午时进入“总统府”,在2时35分时搭车转赴“立法院”接受质询,面对“立委”询问是否有和陈水扁讨论去留,苏表示“内容不宜转述”。而吕秀莲则是罕见的紧急取消澎湖行程,可能也与扁嫂被诉有关。

  24日苏贞昌在“立法院”接受质询时,被“立委”问到,如果陈水扁与吴淑珍涉嫌“
国务机要费”弊案,陈水扁是不是应该下台,当时苏贞昌坚决的表示,“任何政治人物只要涉及贪渎,就应该下台,‘总统’应该以更高标准的检验为全台人民表率”,现在吴确定被起诉,苏贞昌在今天下午表示,他不宜要求陈水扁下台,但是他认为“任何政治人物只要涉及贪渎,就应该下台”的标准没有改变。

  本案自今年6月29日分案,共进行120天的侦查,期间,“

审计部”所清查的“国务机要费”中疑似不法的部份,也将相关资料汇整,在7月份正式行文给查黑中心,请求检察官调查。

  另外,吴淑珍遭起诉,消息传到红衫军静坐现场台北火车站广场,广场上的群众纷纷叫好;倒扁总部部副总指挥林正杰也立即响应表示,强调这代表台湾的司法是独立的,倒扁总部将要求陈水扁立即下台。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