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报业系列便民服务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10 深圳晚报

      首次“二手车友交谊会”吸引车迷

      深圳报业系列便民服务启动

      

      本报讯为构建和谐深圳、和谐社会,深圳报业集团本着“阳光报业、阳光服务”的理念,开展为社会大众服务系列活动,提供方便、有效、诚信的便民服务,近期将会推出深圳市首次“二手车友交谊会”活动,为车主和车迷搭建一个直接自由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二手车友交谊会”将为车友举办不同品牌、不同档次的二手车展示见面会,让二手车友共同关注的品牌车、爱车族大量会聚,从而带来规模效益。参加活动的车友可直接登录深圳报业集团大众服务网www.86100.cn报名,或通过报业集团热线电话83518281、83518810报名;也可发送短信至91609399进行报名。经数据汇集、处理后,主办方将会根据企业品牌、档次批量等通知相应车主或车友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场所,以方便大量二手车友直接面对面交流。

      “二手车友交谊会”活动是深圳报业集团启动社会大众服务的重要一步,深圳报业集团大众咨询服务中心今后将依托深圳报业集团强大的经济实力、媒体公信力等,联合政府部门、各行业优质企业等,有效而直接地为社会提供直接便民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