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国民党将视民进党对机要费反应再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岛内检调部门侦办“国务机要费案”侦结,扁妻吴淑珍等人遭到起诉,中国国民党将在晚间召开临时中常会,讨论如何因应“国务机要费案”。由于民进党晚间将召开扩大中执会,国民党召开临时中常会,将视民进党如何响应“国务机要费”案,提出国民党的下一步做法。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将在晚间召开临时中常会,听取中常委对“国务机费案
”的意见,并讨论因应策略。党内人士表示,民进党晚间将召开扩大中执会,国民党则将视民进党中执会的决定,提出因应做法。

  据了解,民进党在“国务机要费”案侦结后紧急召开高层会议,傍晚吕秀莲、“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陆续赶抵民进党中央,但都表情沉重,未发表任何看法。

  晚间的中执会,除吕秀莲、陈唐山外,包括“行政院长”苏贞昌等“府”“院”党高层都将参与;“四大天王”之一的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则将按原定行程赴台湾大学演讲,可能不会出席中执会。

  此外,由于“国务机要费”案的重大发展,也让党中央北高辅选行程生变,游锡堃原定下周进驻高雄市辅选,目前也确定取消。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