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城歌台进南宁三中 师生齐上阵欢乐闹歌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0:10 广西新闻网

  

绿城歌台进南宁三中师生齐上阵欢乐闹歌台(组图)

  英国乐队的一成员拿着绣球兴奋地展示。刘欢欢摄

  

绿城歌台进南宁三中师生齐上阵欢乐闹歌台(组图)

  英国乐队的表演。刘欢欢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3日讯(实习生覃柳苏 刘欢欢 陈夏成)11月3日,作为民歌节活动之一的“绿城歌台”来到到南宁市第三中学,这使原本安静的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南宁三中历年来一直是民歌节“绿城歌台”的主办地之一,今年的歌台以师生们表演的节目为主,其中,人气特别高的节目是南宁三中的老师们表演的时装秀。当同学们迈着并不专业的猫步走上T台的时候,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引起台下学生的一片尖叫声。现场的同学们都大赞,穿上晚装的女老师好漂亮,身着西装的男老师帅呆了。

  参与到此次歌台表演的还有来自保加利亚、英国、新加坡、加拿大、爱尔兰的艺术家们。他们的到来为这次的歌台演出增添了几分异域风情,让同学们欣赏到到了原汁原味的外国民谣和舞蹈。而来自新加坡的5位歌手居然唱起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情非得已》和《Goodbye Kiss》,清晰的中文发音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一位新加坡籍的印度女士对笔者说,这次给大家带来印度歌舞,是希望大家对印度有所了解。同时,她还谈到她是第一次来中国,以前她就非常希望来中国看看,因为她总觉得自己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南宁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它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她很喜欢。

  

绿城歌台进南宁三中师生齐上阵欢乐闹歌台(组图)

  动感青春的啦啦操表演。刘欢欢摄

  

绿城歌台进南宁三中师生齐上阵欢乐闹歌台(组图)

  南宁三中学生表演的蒙古舞蹈。刘欢欢摄

  下一页第[1][2]页

  编辑:王香菊作者:覃柳苏 刘欢欢 陈夏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