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宋楚瑜晚间密会就政坛可能变局进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1:02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3日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今日(3日)晚间20时许,亲赴国民党中央与党主席马英九秘密会晤,就台“高检署”侦结“国务机要费”弊案,陈水扁妻子吴淑珍、马永成等人被起诉后,所可能引发政坛变局进行磋商。据了解,国民党今晚临时中常会,或无异议通过提案“第三次罢免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高检署”侦结“国务机要费”弊案,吴淑珍以及马永成
、林德训、陈镇慧等人分别涉嫌贪污、伪文、伪证等罪嫌,遭检方起诉,消息传开,震惊各界,蓝绿阵营分别紧急召开会议、响应。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分别于下午及傍晚作出回应。马英九要求陈水扁应自尽快请下台、民进党应清理门户促扁下台,否则会提案“罢免”案;宋楚瑜则是再加上不排除“弹劾”,并呼吁召开朝野高峰会;国民党也临时紧急通知,晚间召开临时中常会。

  国民党中央紧急开会后,亲民党立委李鸿钧先抵达国民党中央,当时李鸿均未发一语,快步上楼,不久,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已抵达国民党中央,与马英九进行秘会,讨论国亲下一步的动作。

  目前人在美国访问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则是预定今晚返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