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财经日报中国年度城市评选:发展中的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1:59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年度城市评选,是《第一财经日报》于每年创刊纪念日(11月15日)对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中国区域经济的一次致敬和礼赞。

  中国经济的列车快速前行的背后,是地方经济万马奔腾、百舸争流的气象。2006年,在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东部转型、中部崛起、西部开发、东北振兴,所有的城市,都在所处区域的发展主旋律下,寻找可持续增长的新支点和新动力。

  今年我们围绕着和谐社会和科学发展观,展现城市引领一方经济增长又快又好、社会发展配套均衡、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的新成就、新探索、新困惑。在这样一个主题下,我们将关注那些具有鲜明“发展中的和谐”的城市。

  评选方式:

  本报编辑部提名:《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每年的报道全面覆盖了中国区域经济中最有意义的事件和趋势,根据本报的观察,我们推出候选城市和初步入围城市。

  新浪网投票:《第一财经日报》将联手新浪网,对候选的15个城市进行投票,投票将在11月1日至10日间进行。

  年度城市的产生:在网络得票的基础上,结合第一财经日报编辑部的提名,最终确定两个年度城市。

  发布方式:

  《第一财经日报》将对入选城市的市委书记或者市长进行专访,并且派记者对该城市进行深入采访,在本报的创办周年纪念特刊上以整版的篇幅、醒目的位置隆重推出。

  公布日期:11月15日(星期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