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遗孀悲领烈士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9 京华时报

  

民警遗孀悲领烈士证书
唐成文的妻子和哥哥面对烈士证书心情十分沉重。

  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本报讯(记者雷娜)昨天下午,吉林副市长来到门头沟公安分局,为烈士唐成文的妻子穆艳红颁发了《革命烈士证书》,并慰问了烈士家属。

  昨天下午3点半,穿一身黑衣的穆艳红在烈士哥哥的陪同下,走进了门头沟公安分局会议室。见到来自北京市政府、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和公安局的代表,穆艳红轻轻地点了点头。

  吉林副市长说,自从案件发生后,市长热线就接到了各界群众打来的电话,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严惩凶手,以告慰英雄的在天之灵。在大家的努力下,“10·23”门头沟袭警案很快告破。希望家属节哀,化悲痛为力量,过好以后的日子。

  唐成文的哥哥说:“我和弟妹商量了,如果有可能,让唐成文的儿子将来还当警察,打击犯罪。”

  10月23日零时许,唐成文在追捕拦截嫌疑车辆时,拒绝嫌疑人的贿赂,在搏斗中被犯罪嫌疑人杀害。10月31日,北京市人民政府第134次市长办公会批准唐成文同志为革命烈士。

记者:雷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