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薇)昨天,市发改委对外公布了本市前三季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据统计,前三季度本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5513.2亿元,同比增长12.2%,比全国增速高1.5个百分点。

  据统计, 前三季度,本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053.4亿元,增长16%,低于固定资产投资平均增速,所占比重由去年同期的53.4%下降到目前的50.9%。本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得
到贯彻,加大了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的用地保障力度,推进中低价位、中小户型规划调整。1到9月份,本市经济适用房供地284公顷,完成年度计划的95%,规划建筑面积5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倍。

  市发改委认为,前三季度,本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适度,有所回落,投资结构合理,房地产投资增速不高。

  此外,上半年本市能源消费量为2830万吨标准煤,增长率为4%,远远低于GDP增长12.3%的水平,万元GDP能耗为0.8吨标煤,同比下降7%,在全国保持领先水平,预计全年节能4%的目标能够实现。

记者:刘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