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热管理条例明年将修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0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3日讯(记者 祝田园)今年入秋以来,济南气温偏高,“暖秋”如果维持下去,会不会影响供暖时间?今天,市供热办称,今年我市仍将按期供暖,但是明年将修订供热管理条例,讨论是否需要调整供暖时间。

  在今天下午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召开的市属企业供暖新闻发布会上,供热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伟亮称,今年的供暖时间将跟往年一样,在11月5日按期供暖,主要原因有两条:
一是济南市供热时间为法定时间,1998年9月16日,济南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济南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其中规定济南市供热时间为11月5日零时至次年3月25日24时;其次,按照济南市这几年的秋冬季气温变化规律,通常是11月初总有冷空气来袭,据了解明天夜间将有一股冷空气抵济,气温会大幅度下降。

  据刘伟亮讲,目前,我市供热管理部门已向立法部门提出申请,请求修订供热管理条例,其中将对是否修改供热时间做出妥善处理,“明年供热条例如何修改要广泛听取市民意见,还要通过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审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