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园通游年票首度亮相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02 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4时多,家住制锦市小区的常景厚、高节义夫妇,在游五龙潭公园时看到了门口张贴的发售公园通游年票的通知,接着两人就赶到趵突泉北门的售票点,花160元办了个编号为“1031000002”的二人套票,两人也因此成为我市第一个公园通游二人套票的持有者。

  “办这个卡很合算。”常景厚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夫妇俩50来岁,暂时享受不到我市老年游园的优惠政策。由于家距离五龙潭和趵突泉比较近,两人平常有空就到两个公园转
转,两个公园的年票已经买了有五六年了。其中,五龙潭的年票是40元,趵突泉公园的是60元,一个人就需要100元,两个人一年下来,仅两个公园的年票就要花费200元。

  “原来的年票只能在五龙潭公园和趵突泉公园使用,其他公园去不了。现在花上160元,能逛这两个公园不说,其他几个公园也可以去了!”常景厚说,现在买这个通游年票要比过去办单独的公园年票划算许多,他表示,过不多长时间,趵突泉、大明湖的门票价格还要提,到时办通游年票的市民肯定会有很多。

  “二人套票最好有一个主卡和副卡。”常景厚手里拿着通票提出了这样一个建议。他说,和老伴逛公园,平常难免有个早晚,假如只有一张卡的话,早到的人需要持卡等着晚来的人,很不方便。另外,常景厚还指出,年票的外面最好有一个包装套或对年票进行压膜处理,防止卡面记载的信息被磨蚀掉,“很好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