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象台发布寒潮预报 明晨气温骤降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3日讯(记者胡永庆)暖洋洋的天气又要暂别泉城了,入秋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将在周六下午到达济南,受其影响,济南市将出现大幅度降温天气,周日早上市区将出现6℃的低温,而地处北部的商河、济阳则会出现2℃的低温,霜冻现象也会在这两个地方出现。下周一早晨全济南市都会出现低于5℃的霜冻天气。

  入秋以来,济南市气温一直偏高,10月下旬济南市曾出现一次明显的冷空气,最低
温度一度达到7.7℃。此后天气逐渐回暖,早晨气温又回到了10℃以上,白天气温一般都能超过20℃。

  暖和的天气即将终结,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迅速南下,预计周六(4日)中午进入山东,下午的时候开始影响济南,省气象台为此发布了寒潮预报。这次冷空气将是入秋以来势力最强的一次,周六白天气温最高还能达到20℃,但下午之后气温将出现明显的下降。周日(5日)早上济南市区最低气温约为6℃,但位于济南北部的商河、济阳最低温度能达到2℃左右!商河、济阳两地的人们应注意预防霜冻现象。

  周日白天最高气温能达到13℃左右,天气逐渐转阴,空中吹着4级左右的北风,感觉很是阴冷,计划外出的人们应提前做好准备,以免感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