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4: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奇)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于昨天上午闭幕。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出席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连生主持全体会议。

  上午的全体会议,首先听取了副市长赵凤桐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适应首都现代化建设需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议案办理暨本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随后,与
会委员与列席代表进行了认真审议。陈兴波委员说,职业教育学费不应高于高校学费,应适当降低职业教育学费标准,保证农村贫困家庭和城镇低收入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梁平委员建议,应加强服刑人员的职业教育培训,减少服刑人员刑满释放后,因无职业技能、找不到工作而二次犯罪。高扬代表表示,本市社区卫生人才存在缺口,特别是护士,市政府应该加大培养力度。李卫红代表建议,应加大对农民的职业教育培训,尽快建立起市、县、乡、村四级的农村职业教育培训体系。

  随后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关于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城市的决议》(文见第二版)、《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和《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办法》。

  全体会议还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城、赵凤山、金生官、赵久合、田麦久,秘书长柳纪纲出席了全体会议。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正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慕平列席了全体会议。RJ17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