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决定周日举行大游行迫使陈水扁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3日晚举行临时中常会。会议决定于11月5日下午在台北举行“终结贪腐人民做主大游行”,号召民众积极参与游行,一起到陈水扁办公场所前要求陈水扁辞职下台。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介绍说,会议还决定,如果陈水扁不在48小时内下台,国民党将于下周在台湾“立法院”第三次提出罢免陈水扁的提案。

  此前,泛蓝阵营在“立法院”两度推动罢免陈水扁,均由于民进党反对、台联党弃权,而未能达到通过提案所需的147票的门槛。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