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七中来了几个德国学生 抢椅子蛮来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5:17 都市快报

  

杭七中来了几个德国学生抢椅子蛮来劲的
他们个头高屁股也大啊!

  杭七中来了几个德国学生

  抢椅子蛮来劲的

  记 者 邹滢君 摄 影 王 飞

  通讯员 邬建红

  本报讯 本周,杭州市第七中学迎来了姐妹学校德国阿莎芬堡一级中学的21名师生。昨晚,两校学生搞了一台晚会,刚开始德国学生安静地坐着,显得比较拘谨,当主持人宣布“抢坐椅子”游戏开始时,德国学生立刻来劲了,几个男生争着上台,虽然德国学生头一次玩这个游戏,不过争抢技术明显占优。

  “他们个头高,屁股也大啊!”有一位观战学生调侃。德国高一男女生都有1.90米左右,长得都比较结实。杭七中的老师说,我们的学生专业课水平明显优于德国孩子,但是这两天跟德国学生玩足球、接力赛,都没玩过他们。德国学生很好动,课堂上难得安静,有一点想法就希望跟老师交流,他们的老师也会设计很多游戏,让课堂轻松活泼。校长楼平说,学生之间这样的交流,不在输赢,而是相互影响,让我们的学生开开眼。

  杭七中现在与韩国、德国都有姐妹学校,每年都有老师互换,杭七中不定期会有德国老师来上德文课,讲解德国的文化、历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