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条公交线今起延迟收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5: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瑶)今日起,465路公交车延迟两小时收班,22:00前都能在解放碑坐公交车到龙湖西苑,无需转车或打的。同时延长收班时间的还有其他12条公交线路,延时最多的达3个小时,最晚的是23:10收班。

  昨日,市运管局公布了这些线路收班时间的具体调整方案。其中,杨家坪珠江花园到朝天门的476路公交车收班时间延时最长,从原来的19:00延长到22:00,延迟3个小时。
227路先锋街至沙坪坝线路,由原来的21:20延迟到23:10收班;872路金果园至罗家坝线路,由原来的21:30延迟到23:00收班。

  “以前在解放碑逛街逛晚了,想回龙湖都坐不到公交车,只有到上清寺或海关去转车,再不就是直接打的回龙湖,要花20多元钱。”市民李小姐高兴地说,延迟收班后,就是逛到商场关门也不用担心坐不到公交车了。

  除了延长收班时间外,这13条线路中有6条线路发班时间也有调整,调整幅度为20分钟至1个小时。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开收班时间表

  

13条公交线今起延迟收班

  备注:103路20:00后只到小什字;611路6:00~21:00双向收班;872路21:30后运行金果园—南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