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二哥”要向徐静蕾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5:41 深圳商报

  高校健美教师自称“中国第一性感男人”

  “山东二哥”要向徐静蕾求婚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一名自称“中国第一性感男人”的高校健美老师,在他的博客里贴满了展示自己雄性美的照片,还在网上为自己征婚。2日,“山东二哥”开通个
人博客,并向记者透露,他将向徐静蕾求婚,还对“好男儿”发出了挑战。

  “性感山东二哥”见到记者时说:“我1977年出生,真名叫刘忠胜,山东寿光人,2000年8月从山东体育学院散打专业毕业,现在镇江的江苏大学体育部任健美专项课教师。我1.75米高,体重90公斤。”“二哥”在博客里罗列出他的征婚条件,“漂亮性感而不风骚,妩媚时尚而不妖艳,只要我看着顺眼就行,太出色了吸引我自然也吸引别的男人,危险……”没想到这征婚启事一发出,就引来了无数人跟帖回应。有人称他“猛男”赞他“阳刚”,也有人讥讽他“肌肉和性感都分不清楚”。

  “二哥”告诉记者,他征婚帖上的内容完全是自己的真实感受,因为自己经历过两次失败的恋情。他回忆道,初恋是在大三时,他与山东政法学院一名大二女生恋爱,可没多久,女孩向他提出了继续交往的条件—在其毕业时,“二哥”必须攒足20万元。“二哥”懊恼地说:“那是1999年的事,20万元可以买一套房子了,我哪来那么多钱!”第二段感情也不长久,2000年,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玫瑰之约”,与他配对的是镇江某医院一位容貌姣好的护士,女护士提出了结婚的条件:1.存款超过100万元;2.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3.终身不要孩子。这些条件让他彻底丧失了继续交往的信心和勇气。

  记者发现,在“二哥”的博客里有许多吸引网友眼球的惊世骇俗的大标题,比方说,《我就是山东二哥!我将终结芙蓉姐姐,石榴哥哥,陆风哥哥!》,《中国第一性感男人,山东二哥征婚启事,木子美免进》。他认为,只有鲜艳醒目的标题才能吸引人。博客里还有很多他的生活照。凭借着自信心,他决定下个月向徐静蕾求婚,“我未娶,她未嫁,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合适的。”二哥说,他还准备向“好男儿”蒲巴甲挑战,“比唱比跳比身材,我没一项比他差!就看他有没有胆量跟我比试。”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了他的很多奖状、奖杯和证书:健美锦标赛90公斤级第二名、双人舞大赛银奖、大力士精英赛最健壮奖等等。他还会书法、国画、弹吉他、写诗、唱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