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芳中学启动“朝阳读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5:41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书中,我们知道了保尔·柯察金这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在书中,我们知道了鲁滨逊漂流的传奇经历和他坚持不懈的顽强精神;在书中,我们对人类创造的灿烂文化发出由衷的赞叹……”昨天,先模人物王伟华老师所在的罗湖区罗芳中学,师生们用诗一般的语言抒发了对书的情怀,由此拉开了该校“朝阳读书”活动的序幕,成为我市第七届读书月活动的一个亮点。

  75岁高龄的省委老领导、省关工委主任方苞昨天下午欣然来到罗芳中学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多读书不仅能增长知识和才干,更能促进世界观的形成和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良好的读书风气是校风建设的重要体现。他在与师生代表座谈时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学以致用,报效祖国。

  “朝阳读书活动”是省关工委倡导、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全省广大师生开展的读书活动。主要是引导广大师生“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罗芳中学成为加入此项活动的第162所学校。

  在深圳第七届读书月活动和“朝阳读书”活动中,罗芳中学师生期盼的《罗芳中学教育丛书》也正式出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