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倒大爷的女子希望你主动站出来监视器已录下你骑车肇事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26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韩俊报道 在胜利广场附近,一女子骑助力车将77岁张先生撞倒后,扬长而去。还是在一位好心路人的帮忙下,张先生被送到医院。这一切被路边某单位的监视器录了下来。

  张先生被诊断为左脚骨折,目前仍在海城正骨医院接受治疗。

  为了弄清楚那一日究竟发生了什么,连日来张先生的家属四处寻找目击证人和线索。最后终于在事发地旁边的一家政府部门找到了答案。

  该政府部门门前的监视器记录下当时的情景。10月28日上午9点半,张先生在胜利广场附近沿路边行走。突然一女子骑着一辆助力车从对面过来。助力车一下子顶在张先生身上,张先生倒在地上,助力车及女子也倒在地上。那女子站起来后,扶起助力车迅速地骑走了。

  录像显示,该女子年纪大约40岁左右,服装、车型及本人容貌通过图像放大均可以辨认。

  目前交管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已经介入此事,他们希望肇事女能够与他们或受害者家属联系,以补救肇事逃逸的过错。

  张先生的儿子也表示,如果肇事女能够主动与他们联系承认错误,家属们会宽容她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