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运来一车假烟 成都警方当场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CDTV-3报道,昨天凌晨,成都警方和成都市烟草局的执法人员在成南高速成都入口处,将一辆满载假烟的货车挡获。

  上午10点,记者在府青路旁的一个仓库看到,几名搬运工正从一个深蓝色的大卡车上卸下纸箱。这些纸箱里装的全是红黑娇子、中华等假烟。

  据悉,这批假烟是当天凌晨4点过,在成南高速成都入口处被挡获的。成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介绍,早在几天前,成都市烟草局就接到热线群众举报,说有一批假烟将从福建运到绵阳进行销售,接到通报后,成都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便会同成法公安经侦大队联合执法,设下埋伏,挡获了这车假烟。

  成都市烟草专卖局的执法人员说:“我们初步统计了一下,有560多件,价值标值是230多万元。”如果这些假烟流到市场,将对市民造成严重的伤害,“假烟它的制作成本相当便宜,而且工艺也是非常简单,更重要的是它的烟丝都是拿硫磺熏黄的,对人体相当有害”。

  (邱俊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