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汪啸风王广宪会见黄孟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3日讯 (记者陈成智)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省政协主席王广宪在海口美兰机场贵宾厅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一行。

  会见时,汪啸风简要介绍了海南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汪啸风说,虽然海南发展民营经济的基础相对薄弱,但是海南已经步入了一个健康快速稳定发展的良性轨道,而且
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海南还提出了包括“民营经济充分发展”在内的发展目标,将来民营经济在海南经济发展中所占的比重会越来越重。

  黄孟复指出,未来民营经济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将是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当前民营经济的发展还需要政府的积极引导和扶持,自身也要不断总结不断提高。他希望“十一五”期间,海南能够吸引更多的民营企业来琼,本地民营经济取得更大发展。

  据了解,黄孟复此次来琼,将参加在兴隆召开的第三届大型民营企业首脑沙龙。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守初,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