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摩罗总统考察浙江义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杭州11月3日电科摩罗总统艾哈迈德·阿卜杜拉·穆罕默德·桑比一行3日对浙江省义乌市进行了考察访问。

  桑比总统对中国小商品城进行了考察访问,对这里琳琅满目的商品显示了极大的兴趣,不断询问这些小商品的价格。在义乌期间,桑比总统还参观了当地两家生产饰品和袜子的企业。

  2日,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杭州会见了桑比总统,介绍了浙江的基本情况。习近平说,浙江年人均GDP已达3300美元,这里民营企业发达,我们正鼓励他们走出去,在国际上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我们希望能与非洲建立良好的贸易关系。

  桑比总统说,我以前曾作为一名商人来过浙江,这次是作为元首访问,发现浙江的变化实在令人惊奇。科摩罗地处航海要道,是非洲的一个窗口,现在政治开始稳定。桑比总统说,科摩罗还是个未开发的处女地,几乎没有工业,连蜡烛、书包都需要进口,希望浙江的企业到科摩罗投资办厂。(记者裘立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