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不回来我家就成汪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10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云南路27号101室居民杨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早晨7时

  报料内容:现在我家成了水晶宫,房顶、墙壁全是水,全部潮透了,新刷的乳胶漆也已经起皮。水是从天花板上往下滴的,我怀疑二楼肯定漏水了,要命的是,二楼的201室5
天来一直没有人住,水还要漏多久?

  记者核实: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云南路27号101室居民杨先生家中,只见他家地上一片积水。记者的球鞋踩上去,鞋面立即潮湿了。杨先生家的天花板也已完全湿透,“啪嗒啪嗒”往下掉着水滴,在天花板的四角,滴水更加严重,形成水柱哗哗往下淌。杨先生找了5个大桶去接水,但仍然接不住。而且,杨先生家的四周墙壁也已全部湿透,乳胶漆起了皮一片片往下掉。

  “到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我怀疑楼上201室家里的自来水管出问题了,或者水龙头忘记关掉造成积水,我一次次往楼上跑,但不知为什么,201室就是没人。我和户主虽然认识,但不知道他的手机号,真是急死人了。”杨先生焦急地说。

  据杨先生介绍,他找过社区,但社区也联系不上户主,而且户主不在家,任何人也不能强行开门进入。记者来到201室,果然发现大门紧锁,敲了半天门也无人应答。随后,杨先生写了一张布告贴在了201室门上,上面写着:“回家以后,请赶快到楼下101室来。”

  杨先生通过晨报告诉邻居:“云南路27号201室居民,你到底在哪里?你再不回来,我家就要成为汪洋了。”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