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月3日中非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中非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3日上午9时在北京开幕。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外交部长李肇星主持开幕式,论坛共同主席国埃塞俄比亚外交部长塞尤姆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国和48个非洲国家的部长和代表出席会议。

  本届部长级会议将重点审议并向峰会提交《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宣言》草案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07-2009年)》草案。这两个文件是峰会成果的重要体现,也将是今后中非关系发展和规划双方合作的重要指导原则。

  3日上午,前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非洲各国代表团仍在陆续抵达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