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吕梁煤矿发生爆炸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张云 张墨) 三日上午十一时四十五分,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林家坪镇新民煤焦有限公司煤矿北八槽掘进工作面突然发生事故。经吕梁市有关部门全力抢险,六名矿工获救,八人死亡。目前,仍有一名工人被困,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

  来自抢险现场消息称,得知矿难报告,吕梁市市委书记聂春玉带领安监、煤炭、公安、矿山救护大队等有关部门人员,当即赶往现场展开抢险。

  此起事故初步断定为井下炸药不慎引爆。据统计,当班入井人员十五人。事故发生后,有三人自行安全出井。之后,又有六人被救出井,并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夜晚,在当地

医院救治的六人中,有三人经过救治脱险,另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晚十点二十分二十分,经不间断搜救,又有五名被困井下的矿工被救出井面,但均已丧生。

  据抢险指挥部成员介绍, 目前,还尚有一人在井下生死不明。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